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一切都得靠我自己..

中学吗..

老师就是有点不同,.. 感觉就向是不认识一样..

一点也不关心我们,..有一些更糟糕完全不管我们..

虽然我在小学时一直想有着种老师..

让我们做自己喜欢的事..

但先在得到了却感觉怪怪的..

也许是不习惯吧..

以过了十个月了,..我才明白..

中学深崖没我想向中简单..

但中学深崖也比我想象中快乐了吗..

认识朋友..

有了心上人..

最珍贵的就是..

我变得比以前成熟与懂事多了.. 哈哈 (冷笑)

看来..

这里的一切都的靠我自己..
2 b3 c0NT!nU3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