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相遇~

"哥~快起床啦~"弟弟在我耳边叫到...

我也起身看看时间才发现九点了~哈哈~也许是昨晚SMS得太晚了~

刷个牙,..伸个懒腰,..洗把脸,..便开始我新的一天了...

今天假期吗...也不知到要如和去充实地度过着一天呢~

我想想..想想..不如去外头走走~说不定可以发现些奇事...

我走了半天也没发先些"奇事"

嗨~

算了~不如在家里头上网~爸妈都不在家~好闷啊~

我今天真的那么霉喔~一件事情都没碰见~

当我正玩得起径使,..发先我家里的狗狗不见了~~

哇.. 好心烦.. 一面找狗一面想着刚刚的GAME...

后来我才在我家大树后面找到"她"...

我也吓了一跳...

我发现我的狗正在看顾只小猫呢?!!..

那只小猫我看还没两个月~但他妈妈呢~

后来我才在路旁看见了...

原来...

他妈妈被辆汽车撞倒了...

我当使心里好象被一辆车撞到一样...

没母亲...

没住家...

没朋友...

到底有多可悲...

后来我决定帮他从新找个家庭...

后来我想起了我家后面有家宠物电~我便把他送到那去...

很兴运的...在那里也有五,六只刚出生的小猫...

那...我也安心了...自少世界上无家可归的小猫也减少了一只吧~(哈哈)

一切事物之间的缘分都不许要去寻找的...

等到时机到了一切都会到你身上来的...
2 b3 c0NT!nU3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