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朋友~

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,..也没有永远的敌人...

哈哈,..这相信大家在连续剧里常常听到吧~

但,..我想想,..也觉得着句话蛮有道理的吗~

想想看,..我也有过像酱的经例吗~

以前小学五年级的时后有个很要好的朋友~" 恒李"

恒李和我在小学三年级便开始当朋友了...( 好朋友~ )

但在有一次运动会是我们两都有参加 ( 但不同组~ )

到后来他的组赢了,..一开始我只是替他高心而已...

但我班的同学输了不柑心就和恒李吵了起来,...

后来我看了想上前解难的~

但没想到恒李以为我也想要和其他人一样,..

要和他吵~他便一手推开我一气之吓骂了我...

我那时心里好不"爽"变和他吵了起来...

过了那次后我们不再通电话,..不在聊天,..不在一起踢球,..

就着样我们变从朋友变成了敌人...

直到了五年级,..我们便在不知不觉中和好了( 但现在在不同中学~T.T )

就这样我们变得和以前一样了~
2 b3 c0NT!nU3..

p\s: 如果您对朋友有问题的话,..问问我吧~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