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放弃

"蛤...我不要啦...我不要酱早醒啦..."爱赖床的我根本就不想在难得的假日6点多就醒了~(-.=)

但...我妈在家里是权力最高的女王...算了..

一醒来我妈便拿个扫把给我,..要我扫完全家,..我听了都觉得累呢~~

扫啊扫啊...我忽然间在某个角落里找到了个小小的玩具车...

原来是我小时最喜欢玩的那个吗~没想到我以前找了很久的那个竟然现在才找到...

这世界就是那么多让人难一了解的事情...

当你不想某些东西的时侯它就会出现...

当你想某些东西的时侯它也许就会消矢...

所以世界上没有100%不可能的事,..也没有100%可能的事,..

我写了这些是为了告诉一些绝忘的人~..

放弃只不过是个懦夫的口头弹而已...
2 b3 c0NT!nU3..

p/s: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有错,..就直接告诉我吧~tq..^^

4 comments:

  1. I had been pretty pleased to discover this page. I definitely enjoying every amount of it and that i maybe you’ve bookmarked to check out new stuff you post.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found your post is really helpful for me.. thanks..

    pool pump cover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