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认真的..

这次是认真的了..

我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人..

才发现那种感觉是多么"特别"的..

当是我的心是多么的想一次过向她告白..

但是..

我却没那个勇气 , 我也明白她以有个心上人了..

我应该让他们一起呢?..

还是..

把我的心里的真心话告诉她呢?..

还是..

尽全力把我想要的东西抢回来呢?..

上面的三个选责都让我决得对你我都不公平吗..

看来.. 之好走一步看一步了..
2 b3 c0T!nU3..

7 comments:

  1. she? u knw her or ???
    mayb she haven gt her new lover leh?
    hw u cn 100% sur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iz.. ofcourse i know her ~
    me? me 100% comform they were 2gether ~
    bc me 100% comform so im going 2 chase her wif 101%

    ReplyDelete
  3. snow tale...tis ur own blog?
    or u juz his fren?
    hw cn u comfirm they 2gather?
    u c them 2gather?

    ReplyDelete
  4. arh..4gt say one word..
    tat is
    ''jiayous''
    coz im goin 2 tell i like d ppl 2

    ReplyDelete
  5. ya la...she din say tat she hv lik d ppl..or v ppl 2gthr..yrslf feel tat oni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她..不值得你去喜欢..
    她..只会让你跟伤心..受到伤害..
    她..只是一个无赖,白痴..

    总之..只有一句话..她.."不值得"的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hmmm....
    总而原之,别乱乱想~
    你喜欢的那个未必有了男友
    你又如何确定?
    难道他告诉你?
    我还是支持你。。。
    因为我喜欢的女生,她跟你的一样
    好像有了男友,怎样知道原来只是绯闻
    没有这回事。。。
    所以,我觉得你别乱乱想了。。。
    那个女生认识你的吗?
    jiayous!

    ReplyDelete